推广 热搜: 作文  学习方法  小学  方法  语文  中考  励志  初中学习方法  高考  高中学习方法 

赞美母校的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4-28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2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赞美母校的作文  母校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理想和信念,充满了爱和温暖,母校给予我做人的启迪和方向,孕育着我对明天的期望;母

赞美母校的作文

  母校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理想和信念,充满了爱和温暖,母校给予我做人的启迪和方向,孕育着我对明天的期望;母校已经延续在我的身体和以后事业中!我怀念母校,更感谢母校。如下是我们给大伙收拾的赞美母校的作文,期望对大伙有所用途。

赞美母校的作文

  赞美母校的作文篇【一】

  雨,淅淅沥沥的,像缕如丝,飘飘洒洒,

  有伤,有忧,雨夜,静静的,冷冷的。

  光阴似箭,日夜如梭,6年小学生涯,如箭飞过,似在昨天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,眨眼之间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大孩子了,6年让我知道了不少,学校的生活像五味粥,酸甜苦辣,有喜有悲,运动场上的汗水和欢笑更多的磨练了我的意志;考场里的泪水和欢乐更多的让我知道了生活的哲理,一份耕耘,一份收成,泼洒汗水,收成果实。在老师的鼓励和母校的`关怀下,在失败和挫折的磨练下,我健康开心的成长,从无知到懂事,从失败到成功,都蕴涵了老师和母校无数的努力和付出,一次次,我跌倒在生活的漫漫长路上,是她们举起期望的旗帜,鼓励我,点燃了我心中的期望之火,为我铺设了一条阳光灿烂的阳光大道,生活路途漫漫,难免会磕磕绊绊,每一次坷倒,每一场失败, 在 泪 光中都能浮现老师期望的目光后信赖的微笑,怕失败,就不要去拼搏,怕挫折,就不要去努力,每一次当我就要跌落失败的深谷时,由于老师,我都会坚强的爬起来,为了不让母校失望,我要去拼,去搏。老师对我说,你非常棒,雏鹰经过风雨的磨练,终究将 炼成强壮的雄鹰,搏击长空,不畏艰难,人为了成功而活着,同时也在为了成功而努力拼搏,不要渴望蔚蓝晴空,风雨终究筑成辉煌!老师的话让我知道了不少,我不再畏惧失败,任由失败的阴影遮上我头顶的天空,再用信心的阳光驱散失败带给我的灰色。

  母校,你的学子马上走出你温暖的怀抱,我脚下的路将会越走越长,越走越宽,不管将来有多麽艰难,为了你,我将一直走下去,幼小的雏鹰将会成为一只强壮的雄鹰!

  雨,不知在何时悄悄的停了,万里晴空,浩瀚当头,轻轻的,悄悄的,云缓缓的来了,我怅望蓝天,我的路一望无际,不知将来会如何,但我不管万里晴空,还是大雨倾盆,为了自己,我要拼搏,我会赢,无论成败,我不在乎。太阳出来了,天空更蓝了,我的天空也亮了,母校,老师,等我,将来,会更美……

  赞美母校的作文篇【二】

  假如你要问我哪一所学校是最好,最出色?我一定会充满自豪,毫不犹豫地说:“那一定是大家的母校,琼山三小呀。”的确,它是一个给予学生常识,关怀,和做人的道理,时刻都关注着学生。这么一所学校,能不说它是最出色的学校吗?母校,我对你

  有说不尽的感谢。今天,就让我尽情地赞美你!千百遍的赞颂你吧!

  啊!我赞美你三小。你是学习的天堂,文化的绿洲。在这里,每天都能听见朗朗的念书声,那书声清脆,悦耳,使这儿成了书香门第;做作业时那“刷刷”写字声,让人陶醉;音乐室里传来的悠扬歌声,使人沉醉,展览厅里,摆设着一个个精美的制作,挂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,那全是源于于大家我们的双手,这都来自你的精心指导,让大家与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;早晨,在操场上尽情展示大家英姿意气风发的身躯,以精神抖擞的面容,强健的体格迎接新一天的挑战。

  啊!我赞美你三小。你是一位慈祥的妈妈,给予学生温暖的怀抱,你张开双臂拥我入怀。你爱大家每个人,当大家进步时,退步时,犯了错误时…你都看在眼里。大家成功时,你就会爱抚着大家头,告诉大家,不要骄傲,要继续努力,当大家失败时,你会向大家投来既有的责备而又带有宽容的眼神看着大家。无论成功还是失败,你都会用春风化雨般的爱,滋润大家迷茫的心灵。

  啊!我赞美你三小。赞美你的无私奉献。同学们,你们知晓母校给予了大家什么吗?是常识,是力量!让大家从刚入学的憧憬,懵懂的小孩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小学生。在这段时间你为大家付出了多少心血,倾洒过多少汗水,可你却不求回报。大家的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你的心血和汗水。“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崖乐做舟”就是你带领大家找到了学习的技巧,更让大家在学习中找到了更多的快乐。大家是一个平凡的人,而学校给大家插上了一对翅膀,让大家在蓝天中自由飞翔。

  啊!我赞美你三小…

  我的母校,你的百年华诞马上到来,在这里你的学生们要衷心地对你说一句:“过生日快乐!”

  我爱我的三小。即便明年我将要离开它,上初中了,但学校里的一草一木,一人一物都是我的梦。或许离开你的时刻我会落泪,但我会是你的骄傲。

 
 
更多>智慧教育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智慧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