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2020  其他  准考证  报名  复习指导  资产评估师  中级会计职称  查分 

银行初级考试《个人理财》每天一练:货币时间价值在理财规划中的应用(2021.08.10)

   日期:2021-08-10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26    
核心提示:有信心不必然会赢,没信心必然会输;有行动不必然会成功,没行动必然会失败。智学说为你提供银行初级考试每天一练免费训练,期望

有信心不必然会赢,没信心必然会输;有行动不必然会成功,没行动必然会失败。智学说为你提供银行初级考试每天一练免费训练,期望对你备考银行初级有帮!以下是银行初级考试《个人理财》每天一练,快来训练吧~

单选题

济南民李女性一家近期购买了一套总价100万元的新房,首付40万元,商业贷款60万元,期限20年,年利率6%,假如用等额本息方法还款,每月还款额为( )元。

A、2512.5

B、2500

C、4299

D、2650

查询答案分析 【答案】C
【分析】本题考查货币时间价值在理财规划中的应用。用财务计算器计算:6÷12=0.5 I/Y,20×12=240 N,0 FV,60 PV,CPT PMT=﹣0.4299。参见教程P210-211。

点击进入“每天一练——免费在线测试”

银行初级考试:每天一练《银行法律法规》(08.10)

银行初级考试:每天一练《风险管理》(08.10)

银行初级考试:每天一练《个人贷款》(08.10)

银行初级考试:每天一练《公司信贷》(08.10)

银行初级考试:每天一练《银行管理》(08.10)

银行初级考试每天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收拾的,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要点的考查,并提供答案分析,建议你做完题之后再去查询答案。每天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,每周依据大伙的测试结果,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,以帮大伙理解。祝大伙考试顺利!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